注意事項:



進來的時候請注意自機的電波防禦系統與護盾,參觀期間請不要遠離隊伍,依照順序慢慢前進,如果在參觀過程中發生任何船體崩解或系統失效問題皆與本團無關,就算有關,當局也會一概予以否認,本訊息將在65535年後自動銷毀,祝好運。



2017-05-27

七日談 DAY0

七日談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今天又是一個幻想鄉裡平靜如常的好天氣,平靜到不管是人類或妖怪,都覺得不應該搞出任何類似異變的事情。
然而異變還是發生了。
妖怪山上最快的天狗,追逐著不知來自何處的無名巨大鐵鳥,卻被鐵鳥圓桶狀的詭異翅膀捲入,受傷後摔落山腳。
大池塘邊的冰精,嘻嘻哈哈地凍住一隻在四足長有昆蟲般的翅膀,能飛能跳,摸起來不像金屬卻又很像金屬的怪青蛙。
人里的主要幹道上,突然冒出一隻轟聲不斷來回猛衝的大鐵牛。在連續撞倒好幾戶人家與門牆,即將衝入私塾的時候,跟慧音老師的頭錘撞了個兩敗俱傷。
遠離人居的魔法森林裡,出現了不停噴出毀滅光柱的無名大怪獸。那怪獸張嘴咆哮卻沒有聲音,踩過森林也沒有傷亡,只有住在森林裡的普通魔法使霧雨魔理沙,突然從窗戶發現有隻怪獸正對著自己家裡噴出毀滅的白光,情急下直接從屋內往怪獸臉上使出了全力以赴的魔砲,但是魔砲卻沒有跟怪獸的毀滅白光對消,而是像打向空氣那樣,穿過怪獸的身體,擊毀魔法森林外的古董道具屋香霖堂,接著射往遙遠的天上,好巧不巧地把妖怪山上盤旋的巨大鐵鳥給一砲打下。

……現在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魔理沙抓起慣用的掃帚,衝出被自己的魔砲轟垮的家,以最快速度抵達座落於幻想鄉東方邊界的博麗神社,打算尋求博麗巫女的幫忙。
博麗巫女是幻想鄉平衡的維持者,也是對付各種異變的專家。雖然魔理沙對於跟自己同為人類的博麗巫女有種勁敵般的競爭心理,但是在幻想鄉真正遇到麻煩的時候,競爭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喂!靈夢!妳在嗎?沒睡著吧?睡著了就快點起來啦!幻想鄉出大事了啊!」
神社裡一片寂寥。
魔理沙跑遍神社內外,完全沒看到現任博麗巫女,博麗靈夢的蹤跡。
「喂~~靈夢~~妳是出門了還是餓死了?出門了至少留個紙條,餓死了也說一下啊~~靈夢~~」
魔理沙越找越覺得不對勁。
雖然說博麗神社是個邊境的小神社,平時不會有人來參拜,破落得跟廢屋快要沒兩樣。但是現在的博麗神社看在魔理沙的眼中,破落的程度早已遠超過廢屋,到達了廢墟等級。
本殿前院的雜草多到看起來就像是要把神社變成森林的前兆。
以前頂多只是在角落堆積灰塵的簷廊,地板上多了好幾處破洞,隨時可能整個裂開。
本來就不怎麼紮實的紙門,現在更是破得活像鬼屋一樣,不知是被附近的妖精還是什麼愛搗蛋的傢伙給戳得滿是大大小小的洞眼。

「靈夢~~我知道妳活的比我還懶散,但也不能放著神社的柱子長香菇都不清掃啊~~」
平常要是這麼講,靈夢肯定會立刻從不知什麼地方衝出來,一腳踢向魔理沙的後腦杓。但是魔理沙等了好一段時間,依然等不到靈夢出來踢她。
「喂!靈夢!不要鬧!妳再不出來我真的要生氣了!就說幻想鄉現在真的出問題了啦!靈夢!」
魔理沙用力踢開神社本殿的大門,這裡是靈夢那個懶散巫女平常絕對不會出現的地方,也是魔理沙認為最不可能找到靈夢的地方,但是在這種非找到靈夢不可的情況下,魔理沙也沒得挑了。
「靈夢!」
殿外吹來的風,讓一張略顯陳舊的紙輕輕地拍打了幾下堆在殿內的灰塵。那張紙上留著靈夢的筆跡,寫著大大的四個字:『別來找我』

「什麼別來找我啦!」
魔理沙氣呼呼地把那張紙直接揉成一團,恨恨地丟出本殿外。
「夠了喔!靈夢!給我出來!現在就給我出來!妳知不知道外面已經鬧成一團啦!香霖的店被砸了!連我家都被怪獸給害到弄垮了!妳這個專門解決異變的妖怪巫女現在不出面,是什麼時候要出面!現在不是搞什麼失蹤遊戲了時間了啦!靈夢!」
「可是我怕靈夢她是真的失蹤了喔––
神情略顯老成的金髮少女悄悄地從魔理沙髮絲之間的縫隙滑了出來。金髮少女身穿堇花似的豔紫洋裝,金色的瞳孔斜睨著魔理沙,像是瞬間就把魔理沙整個人給看透了一樣,露出淺淺的微笑。
「嗚啊!八雲紫!妳怎麼從這種地方冒出來?」
「因為妳讓神社外的結界產生了縫隙,而那個縫隙就是妳啊。」
「麻煩妳用我也能理解的方式,在三句話內講明白。」
從魔理沙的頭髮中悄然落地的境界妖怪八雲紫,隨手撿回剛才被魔理沙丟出去的紙團,重新攤平紙面後,拿起插在胸口的薄紗折扇,指著紙上那四個「別來找我」的大字。
「簡單來說,靈夢落跑了,而且落跑之前還在神社外布置了連我都進不來的結界,現在博麗巫女的位置空懸太久,區隔幻想鄉內外的博麗結界眼看著就要消失了。」
「呃……能講的更簡單一點嗎?」
八雲紫對魔理沙的理解能力輕嘆了一口氣。
「把跟靈夢有關的,不,很熟的傢伙們都叫到神社來,幻想鄉有大麻煩了。」

~~

紅霧、凍春、永夜。花暴、風神、地靈。星船、靈廟、輝針。深秘、紺珠、空璋。
靈夢與魔理沙在幻想鄉裡一起解決過大大小小不知多少異變,但是在這些被解決的大小異變中,真正算得上跟靈夢很熟的,其實也只有九個勢力而已。
紅魔館的吸血鬼,雷咪莉雅。
白玉樓的亡靈,西行寺幽幽子。
永遠亭的月人,蓬萊山輝夜。
妖怪山頭最快的天狗,今天剛被鐵鳥弄傷的射命丸文。
妖怪山腳河童集團的代表,正在研究本次異變現像的河城似鳥。
妖怪山上最古的新神,八坂神奈子。
妖怪山裡最讓妖怪恐懼的佛教超人,聖白蓮。
佛寺底下深幽近妖的道教天才,豐聰耳神子。
幻想鄉地底深處舊地獄的管理人,古明地覺。
這九個勢力的人物,或著說妖怪,平時幾乎不可能碰在一起,因為她們彼此之間不是有競爭關係,就是有不想見面的尷尬問題,如今,這些與靈夢很熟的九大勢力,在幻想鄉面臨的空前危機,或著說是八雲紫那不問意願,直接把人拉到神社來的境界能力強迫下,在博麗神社的本殿大堂裡,神情凝重地面對面,不發一語。

「好了好了,今天我強迫大家集合在這裡,不是為了讓妳們趁著今天良辰吉日,把大家平時累積的種種恩怨一次做個暴力大了結的。」
八雲紫拍拍手掌,要各方妖怪注意她那裡。
「原來妳知道我們是被強迫過來的啊。」
神奈子的嘴角跟眉毛忍不住地往上揚,額頭的青筋也跟著一跳一跳。
「我還以為八雲小姐終於要幫我們幻想鄉三大教舉辦終極信仰大戰,不小心把劍也一起帶過來了呢。」
神子微笑著拍拍腰間的三尺七星劍,坐在她對面的聖白蓮也悄悄拿出載滿佛法與魔法的卷物,雙手結起法印真言。
「妳們要打架就去外面打,我還沒抱怨我紅茶喝到一半,蛋糕還沒吃就被抓到這裡來呢。」
雖然年幼,實力卻絕對不容小覷的深紅吸血鬼,雷咪莉雅翹起了雙腿,怒視著造成這種超級尷尬場面的八雲紫。
「不過阿紫妳會用這麼亂來的方式把我們硬湊在一起,應該是真的發生了什麼非常不得了的事情吧?」
九大勢力中唯一與八雲紫有私交的幽幽子輕巧地看了舊地獄的管理人一眼,古明地覺是能夠看透人心,讀出思緒的妖怪,但是她卻對幽幽子的視線緩緩搖頭,表示自己無法看穿境界妖怪的想法跟念頭。
「我的思緒總是處於想與非想之間,念與非念之內,就算搬來測謊機或讀心計,也不可能測得我的思緒喔。」
「測謊機跟讀心計是什麼?」
熱愛技術的河童舉手發問。
「夠了似鳥妳別額外增加話題。」
知道輕重緩急的天狗立刻把河童的手拉下來。
「那麼,幻想鄉的妖怪賢者大人,連我這個月人都不得不出席的這場盛會,到底是為了什麼不得了的事呢?」
來自月球的外星公主,輝夜以最端正的儀態,向八雲紫提出了宛如宮廷君臣對答的提問。
八雲紫微笑著,亮出留有靈夢字跡的那張紙。
「這是靈夢的字嗎?」
「醜成這樣,肯定是。」
「這字寫多久啦。」
「從墨水的乾燥度跟觸感來逆推,至少有七天了喔。」
「話說回來,靈夢呢?」
「對啊,這個境界妖怪拿她家神社當會場,一口氣把我們這些問題妖怪全部聚集起來,那個暴力巫女怎麼可能不說話?」
「那個人類魔理沙也在這裡,我記得她們兩個不是形影不離的嗎?怎麼現在只看到魔理沙而已?」
「靈夢人勒?」
「八雲大人?」
八雲紫等待本殿裡的嘈雜完全消失,眾妖怪都準備好聆聽她接下來要說的話語後,才輕輕地以最不著力氣的口吻,將「博麗巫女消失了」這個訊息說了出去。
不出八雲紫所料––
以宗教信仰各立山頭的三股勢力掩不住開心,立刻將臉別開。
單純跟靈夢很要好的兩股勢力,露出了些許擔心的氣息。
發現這件事情會很麻煩的兩股勢力,默默地低頭不語。
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但還想觀望的兩股勢力,先後望向八雲紫那深紫色的眼眸。
「為了讓大家都能公平客觀地理解『博麗巫女消失了』的問題,我在此為大家重新說明一下我們幻想鄉維持穩定的結構。
首先,幻想鄉依靠博麗大結界,與外面的現實世界做出了內外區隔,獨立成現在我們居住、打鬧、存在的這個幻想鄉世界。
而博麗結界的支柱,就是博麗巫女。我不管大家曾經聽說過什麼關於博麗巫女的奇怪傳說,但我要請大家記住,沒有博麗巫女,就沒有博麗結界;巫女就是結界的支柱,失去巫女,幻想鄉就會失去它賴以跟外界做出區隔的界線。
現在的幻想鄉,正在失去那道界線,所以才會在妖怪山上出現奇怪的鐵鳥,在人里出現跟慧音老師兩敗俱傷的鐵牛,還有讓魔理沙把自己家跟香霖堂一起轟掉的3D怪獸影像。」
3D怪獸影像是什麼?」
妖怪山的河童忍不住好奇再次舉手。
「就說似鳥妳不要增加額外的話題啦!」
同住妖怪山的天狗急忙把河童伸出去的手再次拉下。
「我,八雲紫,不顧這麼作很可能會破壞幻想鄉的勢力均衡,硬把跟靈夢很熟的各位拉到這裡的原因很簡單,很單純,很容易。就是在幻想鄉失去博麗巫女的這段期間,選出代理巫女,成為博麗結界的支柱。」
「賢者大人––
輝夜向八雲紫送來一個略帶挑釁的眼神。
「我並不清楚幻想鄉的事情,也不瞭解靈夢她作為博麗巫女,是否犧牲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我必須先替大家問清楚,這個『代理巫女』有任職的期限嗎?」
「直到我把靈夢找回來為止。」
「那麼賢者大人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把靈夢找回來呢?」
「七天。」八雲紫斬釘截鐵地又說了一次:「只要七天,我就能從外界把靈夢找回幻想鄉。」
「賢者大人這麼確定靈夢已經不在幻想鄉裡面?」
「很確定,因為要是她還躲在幻想鄉裡,那麼我早就把她抓回來繼續當巫女了。」
「可是賢者大人這麼瞭解靈夢在幻想鄉之內的動向,卻沒能在第一天就察覺靈夢失蹤?」
「因為靈夢已經進步了很多,厲害到足以在神社周圍佈下連我都進不來的強悍結界,直到今天我們親愛的人類勇者魔理沙小妹妹意外打開本殿大門,才讓我找到了可以溜進來的空隙啊。」
魔理沙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髮。
「唉呀,沒有啦,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的,沒有那麼厲害啦。」
「賢者大人。」
「輝夜公主請。」
「先聲明我是以防萬一,就只是以防萬一而已––要是超過七天,賢者大人還是沒能把靈夢抓回來繼續當巫女,到時候我們這裡選出來的那個代理巫女會是……怎麼處理?」
「到時候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意,也只能放棄靈夢,把當時的代理巫女扶正為正式巫女了。」八雲紫無奈地笑笑,搖著頭:「也就是說,七天之後,不是靈夢回來,就是妳們之中,有人成為幻想鄉的新巫女。」
九個勢力瞬間都沈默了。
一如八雲紫所預料。
博麗巫女是博麗大結界的支柱,聽起來就是外界常講的,用來犧牲獻祭的人柱。但是在幻想鄉裡,博麗巫女不是什麼人柱,而是對任何妖怪都能「絕對制裁」的妖怪秩序維護者。
妖怪的力量都很強大,特別是在各自的規則中,會變得更強。為了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間與生活樂趣,妖怪們往往會以自己的力量跟規則引發「異變」這種特殊狀況,明確地在幻想鄉裡切出一塊「因此,我存在」的地盤,同時也造成幻想鄉中人類的恐懼與敬畏,藉此完成自己身為妖怪的基本條件。
然而幻想鄉有太多的妖怪,妖怪一多,難免就會讓彼此的生活空間產生重疊,或著說,衝突。
有衝突,就必須被解決。但是又不能放妖怪們以彼此的力量與規則正面衝突,那很可能在不知什麼時候,就突然變成毀滅幻想鄉的終極大決戰。
所以為了維護幻想鄉的存續與秩序,來到幻想鄉的妖怪們必須認同彈幕規則,以展現自身能力與心境的彈幕,來為彼此的爭端做解決。
同時也得認同博麗巫女那絕對仲裁者的地位,在巫女上門修理因為一己之私引發異變的妖怪時,無論強弱勝負都得接受制裁。
現任的博麗巫女,博麗靈夢的實力很強。強到在場的各方妖怪們若不拿出全力就很難抵抗。但是在「靈夢很強」這個前提之外,讓靈夢強到沒有妖怪可以對抗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博麗巫女那「絕對制裁者」的地位。
這個地位,就是讓博麗巫女可以無視實力,直接決定彼此勝敗的「規則」。
這就像是妖怪們都會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定下讓自己絕對有利、絕對勝利、絕對強力的規則一樣。
妖怪們雖然生活在幻想鄉,但是她們並非這個幻想鄉定義上的「妖怪」,而是「居民」。
博麗巫女才是這裡唯一的「妖怪」。
整個幻想鄉都是博麗巫女的生活空間,同時在這個空間裡,有著博麗巫女就是絕對制裁者的規則。
這是足以讓妖怪對博麗產生恐懼,必須對其敬畏的規則。
所以一般人說博麗巫女是妖怪巫女,可說是一點也沒錯。只是一般人以為的妖怪巫女,是指博麗巫女經常跟妖怪們走得太近;真正來說的妖怪巫女,是對妖怪們來說,那個巫女確實是妖怪無疑。
妖怪中的妖怪,連妖怪都必須畏懼的妖怪,那就是幻想鄉的支柱,博麗的巫女。
要說在場的九大勢力都沒有拿下這個地位的念頭,那是不可能的。只要成為博麗巫女,就算只是代理,也能在代理的七天之內,把自己的競爭對手整到翻天覆地難以存續。
可是這麼大的野心,讓她們根本無法搶先說出口。
不只是顧忌妖怪賢者八雲紫的本領,也顧慮其他的妖怪們,不可能這麼輕易就讓自己拿下「博麗巫女代理」這個價值高到不行的名義。
於是各方勢力沈默不語。

八雲紫很清楚,除了少數幾個沒有意圖,也已經放棄征服幻想鄉的勢力外,大家其實都很想把自家的影響力盡可能拓展出去。
博麗巫女的代理,就是一個讓他們不得不上鉤的,最好的餌。
而且這個餌,也會讓那些跟靈夢真正親近的勢力,無法坐看巫女的位置被危險的傢伙們搶去,進而展開制衡。
人人想做,卻人人難做。
博麗巫女的位置,可沒有那麼容易交出去。
「七天。」
八雲紫比出手指。
「七天後,如果靈夢沒有被我找回來,當時的代理巫女就自動繼任為新巫女。如此一來,大家可以明白、理解並接受,承擔這份維繫幻想鄉存亡的重任嗎?」
一直很想在幻想鄉內拓展道教勢力的神子幾乎就要衝動地舉手答應了,但是在最後關頭,她又冷靜了下來。
「要成為博麗巫女,必定有代價吧?就像我們道教施行法術時,也必須準備好祭品一樣。」
「那當然,再怎麼說博麗巫女都是幻想鄉的支柱,所以博麗巫女必須活得像博麗巫女,行走坐臥跟日常起居也都得像博麗巫女。我之所以找了跟靈夢最熟的幾位來,就是因為大家都跟靈夢很熟,不需要多做說明,就可以想起靈夢平時是怎麼做事與過活。」
就是因為對靈夢的生活模式太過清楚,才會讓神子瞬間把澎湃的野心給冷卻下來。
說起靈夢的日常,不外乎就是懶散的打掃神社,懶散的窩在房裡,懶散的喝茶灌酒,然後看著幾乎沒有香油錢的賽錢箱,過著不知該說是清苦還是無賴的生活。
這種廢人般的生活,不只不是野心家們不能忍受的,也是真正親近靈夢的妖怪們最想阻止的。
博麗巫女的位置,果然很難讓人扛下去。

「那麼各位請慢慢研究討論誰想第一個成為代理,我先下去休息。」
八雲紫離開本殿前,悄悄從縫隙裡拉了拉魔理沙的衣服,用眼神示意魔理沙跟自己一起出去。

「找我有事?」
「嗯,很重要的事。」
八雲紫把魔理沙拉到神社牆角的隱密處,仔細地隔絕周圍的聲音,避免隔牆有耳洩漏出去後,才繼續說下去。
「妳對現在的幻想鄉有什麼感想?」
「嗯……很多人,很熱鬧?」
「拜託妳多關心一下幻想鄉好不好?」
「我是很關心幻想鄉啊,所以我才會第一個發現靈夢不見了嘛。」
「現在的幻想鄉已經是個完整的世界了。」
「以前不是嗎?」
「以前的幻想鄉總是還缺了一點小東西,所以那股熱鬧裡總是帶著寧靜。但現在的幻想鄉已經跟從前不一樣了,一切的事物都開始變得活絡,不管是妖怪還是人類,都比從前更有積極性與創造性,甚至還出現了野心家!」
「所以說……這是好事?」
「當然是好事。現在的幻想鄉有居民、有信仰、有組織、也有政治。自從幻想鄉跟外界隔絕後,就在這塊名為幻想鄉的土地上,灑下了屬於這裡的文明種子,不是以人類,而是以妖怪為主的世界的種子。雖然那些種子來自外面,但是生長環境都在裡面,而現在這個種子已經開花結果,成為與外面不同的另一個世界了。妳可知道我期待這一刻期待了多少劫?」
「我對妖怪的年紀沒有興趣喔。哈哈。」
「在幻想鄉跟外界隔絕的時候,我們彼此都互有缺損。到了今日,原本互相缺損的部分,早已各自填補完成,所以我們兩邊已經不可能相容。
硬要消去境界,重新變為一體的話,只會發生世界與世界直接相碰,也就是宇宙跟宇宙互相對撞的結果。」
「那個結果是什麼?互相融合嗎?就跟地底舊地獄那隻會核融合的烏鴉一樣?」
「不,是兩個舊宇宙完全對消滅的新宇宙誕生之路喔。」
「聽起來好像很不妙?」
「是超不妙,不妙到整個幻想鄉都會消失不見打掉重練。」
「那麼在幻想鄉消失不見打掉重練前,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去決定代理巫女是誰?」
「已經沒有時間了。」
「咦?」
「在妳今天偶然踏破靈夢設置的強力結界,讓我得以進入神社之前,我一直跟我家的藍忙著打理不知為何越來越模糊的博麗大結界。現在的博麗結界已經模糊到幾乎快跟外界失去差別,最晚在今天太陽下山前,就必須決定代理巫女是誰;不然到了黃昏逢魔時,博麗大結界的境界搖曳的那一刻,幻想鄉就會跟外界直接撞在一起了。」
「這麼重要的事,好像不應該只告訴我?」
「就是因為這麼重要,所以我才只告訴妳。」
「為什麼?」
「妳也看到本殿裡那些妖怪的模樣了,雖然她們目前因為野心或關心的種種原因正在互相制衡,但是只要把代理巫女的地位交給她們任何一方,這個平衡就會瞬間崩潰,同時讓幻想鄉出現太過危險的獨強勢力。要是讓那個獨強勢力額外得知『今天沒有代理巫女出現,幻想鄉就會毀滅』的資訊,已經傾斜的天平,就會摔到無法回頭的境界裡。」
「所以妳就把這麼重要的資訊告訴我一個人?告訴我這樣一個普通人?」
「就因為妳是這樣一個普通人,所以才選擇告訴妳。」
八雲紫握住魔理沙的手,那金色的瞳孔堅定得不允許她拒絕或逃避。
「替靈夢扛起這個幻想鄉吧,霧雨魔理沙。」
「咦?等等等等!不行不行!我辦不到啦!」
「妳可以的,魔理沙,妳不是人類之中的『英雄』嗎?」
「那只是阿求她在《幻想鄉緣起》裡亂寫的啦!」
「但是妳也確實想要成為英雄不是嗎?」
「我才沒……
「不然妳為什麼總是跟靈夢混在一起?難道只是單純的因為妳喜歡她而已?沒有絲毫的嫉妒、羨慕、想要取而代之的心情?」
……
「人都有野心的,魔理沙。但是人類的野心,遠不能跟妖怪相比。我不會把幻想鄉永遠託付給妳,但是要妳這樣一個充滿慾望與嫉妒跟羨慕的普通人,暫時代理一下博麗巫女,我相信妳絕對沒問題。」
「我很可能會亂搞喔。」
「但妳不會破壞幻想鄉現在的均衡。」
「我也可能會跟靈夢一樣,中途落跑喔。」
「在那之前,我就會把靈夢抓回來了。」
「妳這麼相信我,但我不相信自己啊!」
「妳不需要相信自己,妳只需要相信我所相信的妳就可以了。」
「妳真是個卑鄙的壞妖怪,八雲紫。」
「妳也是個很普通的人類,魔理沙。」

於是代理的巫女,就這麼定了。

霧雨魔理沙在九大勢力的見證下,從妖怪賢者八雲紫手中,接過從靈夢的衣櫃裡挖出來的紅色鍛帶與紅白雙色巫女服,正式成為博麗的代理巫女。
七天,就只需要七天。
八雲紫很有自信,可以從外面那容量無限的世界裡,用七天的時間把特定一個的唯一存在,博麗靈夢給找回來。
「在我們八雲家全體出動的這段時間,這個小小的小小的幻想鄉就交給妳了,霧雨魔理沙。」
「還真敢說呢,嘿。」
小小的小小的幻想鄉,只不過是一種文藝上的感嘆。
能夠容納八百萬神與百萬鬼夜行,加上前仆後繼無量無盡所有被外界遺忘的事物的幻想鄉,早就已經是跟外界一樣,容量無限的的新世界了。
「在靈夢回來之前,幻想鄉就交給我吧!」
魔理沙將靈夢的大紅鍛帶綁上自己那代表魔法使身份的大尖帽,把紅白雙色的巫女服像是外套一樣套在身上。乍看之下,就像是新生的英雄王者正為自己加冕披袍。
「我會保護幻想鄉的!」

~~

這就是幻想鄉的火之七日間,又稱「七日談」的故事的開始。
幻想鄉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


NEXT PAGE
英雄/暴君魔理沙!
英雄之路,就是暴君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