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進來的時候請注意自機的電波防禦系統與護盾,參觀期間請不要遠離隊伍,依照順序慢慢前進,如果在參觀過程中發生任何船體崩解或系統失效問題皆與本團無關,就算有關,當局也會一概予以否認,本訊息將在65535年後自動銷毀,祝好運。



2016-08-26

貓神貓FF28廣告





「喵嗚喔~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貓神貓。很貓的貓,很神的神,很貓的貓。來自地球大英博物館,是埃及貓神本尊的分身,目前本尊搬家到月球,比較涼,取暖的工作就交給我這種分身到地球上來晃。
沒錯,取暖,作為貓神貓本尊的分身,我最重要的工作與唯一的工作就是幫忙本尊取暖,不是心理上的暖是物理上的暖,正確來說是毛皮上的暖,本尊為了保養肌膚所以不太想被太陽直曬,但我們貓咪又不能不曬太陽,所以曬太陽這種很損耗肌膚的工作就會落到我們這些分身的毛皮上。」

「那個……嗯喵……等一下?」
「沒什麼好等的,我接下來就要開始繼續分享我在台灣滾來滾去吸收陽光時的各種見聞,比方說最近讓貓最好曬太陽的就是這個PMGO––
「不不不不不,真的等一下,妳對於跟妳長一樣,突然出現在旁邊的我都不幫忙介紹解釋說明一下嗎?」



「這是貓神貓二號,完。」
「多一點啦喵!」
「妳是力之二號,我是技之一號,兩貓合力就能創造出力與技的三號!擁有二十六種秘密的新世代貓神貓喵!」
「方向不對啊……而且製造出這麼強的新世代,妳是想對本尊發起革命嗎?」
「反正月球的貓將軍政權也都已經翻過兩輪了,再多翻一輪只會更有活力而已喵。」
「所以我的介紹到底應該怎麼辦?」
「大家可以看見這隻二號的臉比較大,所以需要出臉的工作都會丟給她,本尊的面部取暖工作也都丟給她,就這樣喵。」
「雖然妳認真講了,但我卻有種完全被放鳥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不是喵,不過也沒差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終於完成POKEMON的圖鑑啦喵!718隻喔!」
「嗚喵!PMGO也才開了第一世代的152隻!而且其中有六隻還是沒登場的!妳那來718隻的PM圖鑑!妳飛人……不對!飛貓也飛太大了吧!這是飛到未來去抓的嗎!」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那個手機版的喵,是這個掌機的本家喵。」



「看!ORAS的地方圖鑑完成獎狀!」



「以及喵喵!全國圖鑑完成獎狀!」



「還有附贈的穿越時空PM獎狀!」



「本家的圖鑑數量還真驚人耶喵……
「喵哼哼,這可是本貓我累積了四個世代,穿越了三台主機,才終於在最近幾天完成的圖鑑喔!稱讚我喵稱讚我喵!本尊一定也會很高興的喵!」



「四個世代?」
「喵!」
「三台主機?」
「喵喵!」
「我們下來地球的工作不是要曬太陽嘛!妳都給我在抓PM打掌機!」(貓拳揮打)
「不管妳怎麼打我都沒差的喵~~PM圖鑑我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只等最新的日月版登場就可以繼續我的神奇寶貝大師之旅了喵~~」
「不要當神奇寶貝大師了!去曬太陽!」
「我有曬啊,妳看我PMGO的走動里程數都突破100KM了喵。」
「妳到底是去抓PM還是去曬太陽……
「有PM的地方就有太陽!喵!」



「那麼話說回來,我們兩隻在這裡扯了快一千個字,都還沒講到這次我們登場做廣告的重點。」
「重點很簡單,就是那個作者已經死了,完了,沒救了,才會拖到擺攤前兩天才做廣告刊出來。」
「他什麼時候有救過嗎?」
「從來沒有,也不會得救。」
「而且他這次報攤還被排到第二天,得接受舞台區的熱音直接砲擊,前途無望了喵。」
「所以他才會死在那裡,把廣告留給我們偉大的貓神貓,宣揚PM的美好與偉大。PM真是好遊戲啊,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生命的距離,消除文化的隔閡,促進和平與經濟。只有見不得世界有光的人類才會說PM是妖物,PM不好,PM訓練師髒臭亂,地球上根本不該有娛樂之類的喵」
「真正是妖怪的妖怪手錶都沒被抗議散布迷信了,把各種生物以及文化符號變成PMPM為什麼會遭到這麼巨大的媒體抹黑攻擊呢……
「因為要當PM訓練師真正的成本是『自由』啊。可以說PMGO的界線,就是地球人權自由的界線。」
「講著講著總覺得就要變深奧了。」
「所以在變得深奧之前,讓我們回到廣告的本質來。廣告就是要宣傳情報,然後用宣傳出去的情報招攬觀眾與客人,所以在作者已死,缺乏新作,還被排到第二天熱音轟炸日的慘狀裡,我們應該如何宣傳才能招攬客人喵?」
「首先就是……在會場灑花招攬PM訓練師?」
「可是我記得作者的攤位是東方同人小說攤耶喵。」
「到這種時候管他的!而且除了東方同人外作者也寫了我們貓將軍的故事以及其他科幻故事啊喵!」
「那要不要乾脆玩大一點?」
「大概多大喵?有妳吐出來的毛球大嗎?」
「比妳懶的舔毛結出來的毛球還大。」
「妳不要亂說喵!我都有好好舔毛!」(舔毛)
「難得的機會,就來現場發送PM吧!」
「嗚喵?那些不是妳花了四個世代、三台主機才完成的圖鑑喵?真的要送掉?」
「當然不是喵,但是在完成圖鑑的過程中,我也順便養了很多伊布出來,伊布超可愛的喵,毛茸茸的,進化前後都很漂亮,我去跟人連線對戰都是開伊布戰隊的喵!」
「伊布戰隊很難用耶……
「所以才好玩喵。」
「所以你要送的就是你生壞的伊布?」
「不要說什麼生壞的,多難聽,是培育起來有點不足,但是生蛋時又重複的喵。」
「說穿了就是放生送養。」
「至少我不是真的去按遊戲裡的放生,把他們真的放掉。我這是資源的活化運用,順便多收集一些PM好朋友啊。」
「然後你在PMXY版本裡的朋友狩獵區就可以多出更多PM來捕捉對吧。」
「二號你雖然裝的一副沒在碰的模樣,但你對PM異常的清楚嘛。」
「誰叫我們貓神貓的資料庫都是共通的喵……
「順便告訴你喵,其實我們連google的搜尋記錄以及網頁瀏覽記錄也是共通的喔喵。」
「嗚喵!」
「放心,貓咪看貓咪影片很正常。」
「可是我喵……可是我喵……!」
「所以貓咪看貓咪A片也很正常。」
「嗚喵啊我沒臉曬太陽了我要去死了不要欄我喵!」
「既然妳都要死了,去死之前跟我做件愉快的事情喵。」
……我可不跟妳做愛喔,感覺跟自慰一樣。」
「誰要跟妳自慰了。」(拿出)



「這啥?」
3DSPMXY限定主機。」
「丟給我這個想幹啥?」
「來,我們來戰PM吧,先說我會出伊布戰隊喵。」
「你現在是要我拿什麼隊伍跟妳戰啦!」
「放心,你的主機裡我已經做好隊伍了,一樣也是伊布戰隊。唉呀我一直很猶豫該採用哪隊才好呢喵哈哈哈喵。不過這種培育的煩惱也是本家PM的樂趣之一啊喵。」
「喂,妳這隻妖精伊布是怎麼回事……
「沒怎麼回事,就只是基於作者再怎麼說都是寫東方同人小說起家,所做的一點基本尊敬與致敬而已。」
「妖精伊布夢特性,加上超音波與破壞光線,又命名為霧雨魔理沙……
PM對戰就是要靠火力的啦!」


於是乎於是乎,這次的FF28雖然是擺攤,但也可以看做沒擺攤。
因為FF第二天基本上就是那樣,大家都知道的喵。
所以就來看看,聊聊,然後交換PM吧,如果你有玩的話。

這邊準備的是5V的伊布,數量是10隻,有需要的有興趣的都請來換換吧。
如果有誰願意幫我順便補補缺少的潔咪、達克萊依跟蒂安希的圖鑑空格我也會很開心。

下面,交給貓神貓。

喵。

FF28第二日,禮拜日那一日
攤位號碼:S33
攤位名:上海 X Alice妄想樂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