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進來的時候請注意自機的電波防禦系統與護盾,參觀期間請不要遠離隊伍,依照順序慢慢前進,如果在參觀過程中發生任何船體崩解或系統失效問題皆與本團無關,就算有關,當局也會一概予以否認,本訊息將在65535年後自動銷毀,祝好運。



2015-06-17

阿蹦鬥惡龍 第一回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粗暴又很雄偉的夢。
夢裡的那個女孩好幾次被尾巴的炸彈炸飛。
又好幾次重新站了起來。

~~~~

德蕾絲‧妲蘿絲汀‧慕妮‧蒂歐蒂蒂‧爾雷希米‧德里雷爾斯那‧歐蓋澤芭‧赫絲琵雅‧密思契芙‧莎莎蘿娜晃著頭上黑色的兔耳朵,頭髮散亂地從軟綿綿的枕頭裡爬起。
毛茸茸的黑尾巴抖了幾下,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
又是連自己都不想叫自己名字一天。
可是艾朵知道,跟那笨名字告別的時刻到了,雖然說不上來為什麼,但很明顯跟開頭那幾句有關係!

艾朵用力推開窗戶,壓扁了正在屋簷曬太陽的小貓的尾巴,在小貓尖銳的慘叫聲中對著外面宣佈:「從今天起!我就是傳說中的勇者(自稱)艾朵!」

一、勇者阿蹦的誕生

「所以我要打倒妳!可惡的住在隔壁大魔王!」
「誰是住在隔壁大魔王啊……」艾朵的鄰居,住在隔壁的小姐姐憐憫地看著眼前正在亂揮高爾夫球竿的艾朵。
她從來不提自己的名字,身上的衣服尺寸從艾朵小時候到現在也都沒變過,但最讓艾朵感興趣的是,這位小姐姐那不為人知的秘密,或稱為職業。艾朵一直試著猜出答案,但沒有一次這麼明確地指出來。
「雖然我有打魔王的工,可是還沒輪到我啊。」
「妳後面的垃圾堆裡塞滿了污穢的男人圖像對吧!這種污穢的東西,傳說的勇者是不會允許它存在的!接受制裁吧!妳這個住在隔壁大魔王!」
「妳想對我的收藏做什麼?」
「全部燒掉!嘿呀!」

艾朵以大跳躍朝住在隔壁大魔王發動攻擊!
住在隔壁大魔王挪動了身體,艾朵從住在隔壁大魔王背後敞開的落地窗摔了出去!
住在隔壁大魔王把艾朵打倒了!

「居然用陷阱!太卑鄙了!」
「是妳自己跳出去的耶。」
「不管不管不管!太卑鄙了!可惡的住在隔壁大魔王!」
「妳應該慶幸我住在一樓而不是三樓,就算是兔子,從三樓摔到地面也是會蹺辮子的喔。」
「啊啊啊啊啊!可惡的魔王!我不需要妳的同情!」

看艾朵那彎成L型無法預測動向的球竿,大魔王也不由得擔心起自家的落地窗。雖然是跟大賣場殺價殺價再殺價才買來的便宜貨,但弄破了也很麻煩。

總之得先掰個藉口把這丫頭攆走,大魔王這麼想著:「好啦,我知道啦,先住手。」
「那妳要投降嗎?」
「想跟魔王挑戰,也先拿個『阿蹦』再來啊。」
「『阿蹦』是什麼?」
「『阿蹦』啊……」大魔王看著四天前吃剩的麻糬盒子:「白白的,軟軟的,有點彈性。對!想跟魔王挑戰的勇者一定要先有『阿蹦』才行!就跟『勇者○惡龍』的主角一定要先取得勇者系列裝備才能打魔王一樣!知道了就快回家,少作夢多看BL本才能跟我一樣常保身心健康。」
「好髒喔……」
「妳說誰?」
「又髒又臭的住在隔壁大魔王,只會畫又髒又臭的男生,沒人愛,呸。」說完艾朵還不忘吐舌頭做鬼臉。
大魔王將艾朵拉回髒亂的房間,從山一樣的垃圾裡挖出一顆黑呼呼的大圓球與一頂黑色的髮飾。
「放手!變態!救命啊!」
「我要好好教妳『尊重別人的興趣』……」
大魔王硬把艾朵黑絨絨的耳朵跟尾巴扯下來,換上黑球與黑髮飾。
「這兩個真貨我就當精神賠償收下啦。」
「啊!還我啦!」
大魔王把耳朵跟尾巴丟進垃圾山頂,黑色的耳朵尾巴馬上跟黑色的垃圾山混在一起不見蹤影。
「可惡!強盜!變態!虐待狂!」
「閉嘴,出去,找到阿蹦以前不准再來!」

說完,住在隔壁大魔王把艾朵丟了出去。

於是,傳說的勇者(自稱)艾朵踏上了征討住在隔壁大魔王的旅途。


「總之要先找到阿蹦……」被住在隔壁大魔王裝上奇怪垃圾的艾朵看著隔壁家的寵物小白(原名),小小的,白白的,軟軟的,看不出四肢,但是有眼睛、鼻子跟很會吃的嘴巴。雖然沒人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既然不會咬人又會吃飼料,那就可以當成寵物。

小白注意到了艾朵。
小白懶得理艾朵繼續睡覺。

艾朵戳了戳小白軟綿綿的身體:「阿蹦?」
「?」小白轉身看了艾朵一眼。
「阿蹦!找到了!阿蹦!」
「!」
「阿蹦!我要帶妳去打魔王喔!很高興吧!」
「喂,艾朵。」正打算出門的住在隔壁大魔王看著抓起小白的艾朵:「沒找到阿蹦就不准來喔。」
「好煩喔,所以我才討厭RPG。」
「不准囉唆,這是行規。就這樣,我出去啦。」
「喔,掰掰。」

跟魔王親切地揮手道別後,艾朵捏住小白的臉。

「好!為了提升等級!來特訓吧!阿蹦!」
「!」
「第一課!」艾朵用狗繩把小白圓滾滾又白蓬蓬的身體吊在自家樹上:「『我是阿蹦』,說。」
「!」
「不乖。」完全忽略小白不會說話這一點的艾朵,拿來了另一條狗繩,重重地抽在小白身上。
「!!!!!!!」
「來,『我是阿蹦』。」
「!」
「不乖。」

~~~~

傍晚,住在隔壁大魔王一臉幸福地拎著裝滿薄書的手提袋回家了。路過艾朵家門時,大魔王看見被吊在樹上滿身是傷的小白,還有揮著狗繩樂在其中的艾朵。

「根本分不清楚誰才是魔王了……」
「啊,隔壁的姐姐,阿蹦等級提升了喔。」狗繩抽了小白一下:「來,第一課,『我是阿蹦』。」
小白(原名)的身體抽動著,孱弱地擠出尖細的聲音:「偶……偶素……阿砰……」

雖然很難以置信,但身為寵物的小白(精神)已經死了,這裏只有一個瀕死的阿蹦!對付魔王的最終武器!傳說中的阿蹦終於誕生了!

「妳對小白做了什麼?」
「是阿蹦喔,這樣可以打倒妳了嗎?」
「嗯……至少得練到255級吧。」
「啊,這麼多喔,所以我討厭RPG。」
「這是行規,行規。」
「好吧,阿蹦,第二課,『我是傳說中的勇者』,說。」
「!」
「不乖。」

住在隔壁大魔王逃回家裡,鎖上大門,拉上窗簾、放下百葉窗,徹底隔絕外面不打算停歇的鞭打聲。

沒有留言: